整改socket里面异常信息


就是我们公司自己封装了一个socket类,那天我们老大叫我把那个里面的异常整改下,它说那个里面的异常抛得不够详细,叫我整改  因为我对异常只能做些简单的处理,他要如果异常一抛出的

话,一看异常就知道是哪里抛了异常,而且是什么异常子类(因为我们所有的异常都是继承exception的,我要它对应的异常子类),还叫我把异常整改好了写个文档给他看

比如说:throw new bmqexception(0, "socket close fail !");它要把这些异常抛得更详细 ,一看就知道是哪里抛出的,是什么原因导致了改异常?像这种的都要改 叫我明天得给他了



Archived Forums SA-SM  >  Silverlight (formerly WPF/E) Designer Issues (Forum Locked on 4/24/2012)
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Conditional formatting a graph vertical axis in SSRS 2012 charts

Register with Power BI failed

SQL server replication error Cannot find the dbo or user defined function........